關於我們

首頁>關於我們

企業簡介

延長生命禮儀是創立19年的合法殯葬服務企業

永續經營,綿延流長 延長生命禮儀股務有限公司,是創立19年的合法殯葬服務企業。而全國殯葬資訊入口網統計,全台合法禮儀服務業共有四千多家,新竹市就有92家。縱上述,我們思考如何以社會企業的角度落實在地深根,優化服務,也讓家屬或親友感受到服務人員就像家人一樣對待。

民國八十三年三月,玉寶與夫婿振進共同創辦愛你香(閩南語),秉持著企業永續經營、綿延留長的理念下,以熱忱、專業知識與技術,服務廣大群眾!所以自經營以來,企業永續成長,且在各方面的專業技能與產品亦不斷提升品質,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客戶。

  • 「延長生命禮儀」形象理念,責任落實與企業定位。人如其名,相得益彰!當責企業以擴展新局。

  • 「延長生命禮儀」目標發展,社會公益與產品服務。建立人與人間的橋樑,創造生死兩安之服務。

  • 「延長生命禮儀」核心價值,企業形象與專業能力。為人生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尊嚴面對人生。

  • 「延長生命禮儀」專屬識別,品牌概念與應用設計。溫馨的祝福,在家屬之間~共享最後的宴會。

延長生命禮儀為人生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尊嚴面對人生

一、善終推廣 何謂善終?臨終時心中沒有遺憾,掛礙,恐懼及不捨。如何善終?藉由生命規劃事前安排,讓心靈有所安頓,進而放下坦然面對接受。


二、禮儀人員培訓 隨著老人化社會來臨,禮儀從業人員需求量不斷上升,願將所學技術移轉。

經營理念

將公司設定「社會企業」,為公益責任堅持 所謂「社會企業」是指以商業模式解決(社區)特定社會問題為核心目標的創新企業組織,希望行有餘力回饋社區與社會可達到社會公益的目的,以平衡社會發展。

服務信條

  • 延長生命禮儀扶持家屬走過徬徨低潮

    細心、貼心、暖心 在生離死別當下,扶持家屬走過徬徨低潮、椎心刺痛的日子。
    擷取集團服務的優點 ,補足其缺失以愛心、貼心及暖心完成服務使命。

  • 延長生命禮儀保持恭敬的心來服務

    堅信被服務緣盡菩薩知道您為他們做了甚麼 殯葬行業是極為特殊行業,涵蓋的服務流程不僅複雜,宗教背景不同,家庭環境、亡者屬性、家屬需求都不同等。
    因為唯有這樣信念才會保持恭敬的心來服務半點輕忽不得,已達生死兩安的圓滿服務。

TOP